岁月长安

QQ:1740582344
微博@岁月长安yuean

杂谈

        疫情的突然到来,是我没有料到的。至于政府的各种举措,我无权干涉,我也不想谈论,我只是想记录一些我的感受。

        有人暴躁不安,有人奋勇争先,有人耐着性子不发一言,有人愿意做愤青在网络上披着马甲指指点点,我理解,这是每个人的选择,我也不能替他人选择面对问题的方式。当然,也有可能我身处学校的象牙塔中,不识人间疾苦,又或是我在某些人眼里这是自私的表现,亦无妨。

        世上哪有绝对的对错之分呢,就像我不能将那些在网络上肆意发表言论的人划分为坏人,你也不能单凭我的各种举措将我划为好人。在这个时代,世间的灵魂是漂浮着的,我们悬于空中,做属于自己的空想家,幻想一个自己创造的世界。

        浮躁又空洞,丑陋且令人作呕。

        自负又缺乏学识,单谈着空泛的话题缺少从一而终的勇气。

        且让我将我那空落落的心脏刨出来吧,让他见见长春的四月,那本该飘着杏花香气的四月吧。

(我想我是走进了什么黑暗的空间罢,我竟然对这世上的很多的事情充满了无力感,我一边愤怒又一边无力。嘘,让我想一下我到底在想什么)

评论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